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三星 S8 发布时间曝光:4 月 21 日面世

到目前为止关于三星 S8 的消息我们已经知道太多了,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这台手机到底何时才发布,此前关于这台手机的发布时间说法不一,有人说是 3 月中,也有人说是 4 月底。

根据韩媒最新消息透露,三星 S8 将会与 4 月 21 日面向全球发售,有韩国运营商的员工表示,三星 S8 在韩国发售的时间本来计划要比全球发售时间提前一个星期,但由于产能等原因,依然从 4 月 14 号改为 21 日与全球同步发售。



三星并没有公布 S8 的预售日期为何时,此前曾有三家运营商就三星 S8 预售问题与三星官方进行过交涉,而三星则表示要先看看 LG G6 的市场表现才做决定,而 LG G6 则计划于本月 26 号发布,3 月 10 号正式销售,预售时间则为 3 月 2 号到 9 号。
当然,现在关于这台手机的特性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了,比如配备骁龙 835 处理器、5.8 和 6.2 英寸两个版本、4GB+64GB 可扩展存储、IP68 级防水防尘、支持虹膜识别等。


另外这台手机的颜值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前不久小雷也曾曝光过关于这台手机的真机谍照,其采用超高屏占比设计,双曲面,指纹识别位于背部,正面 Home 键取消等等。就目前消息而言,这是一台值得期待的新机。

您可能感兴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