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稳定的FlyVPN加速器秒杀Opera的代理服务器

之前新闻里一直盛传Opera重新崛起,开发了自带VPN翻墙功能的浏览器,号称是全球首款自带VPN的主流浏览器。但是这款VPN代理服务器在亲测使用之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翻墙困难,页面“和谐”程度较高。和其宣扬网络自由和提高用户的在线隐私功能根部不是一回事。此前Opera高级副总裁 Krystian Kolondra曾经提到,“只要他们想要,就能拥有专属自己的私人专用网络。相比寻找一个未知的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的VPN,Opera直接在浏览器中添加了一个免费的、没有限制的VPN,无需额外的下载或者扩展功能。”Opera方面一直都希望把VPN功能加入浏览器的。早在之前的Opera32时,他们就提出了VPN是每个用户的权利的口号。而此次测试的Opera50则是首次加入了这一功能,这在全球所有的主流浏览器中都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但在技术方面分析Opera 的 VPN 实际上不是真正的 VPN,而只是预配置的 HTTP/S代理服务器,只保护 Opera 和代理服务器之间的流量,而真正的 VPN 则会加密所有通信流量,所以只是部分进行信息加密并无太多的实际意义。


所以还是推荐稳定的VPN加速器,比如FlyVPN,稳定不掉线,全天不间断的保护你的网络信息安全,提供专业的手机VPN客户端电脑VPN客户端,以及其他系统设备的VPN客户端,方便快捷使用,完全秒杀了Opera的代理服务器,其实Opera宣城的提供一个免费、易用的VPN只是夸夸奇谈的说法。如果你在找一款稳定好用的VPN代理服务器,也许从 2016年最好用的VPN软件推荐 里面可以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