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如何在Android设备上设置中国VPN突破GFW

GFW是中国独有的天朝特色,用来限制互联网数据传输,比如全球流行的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等网站在中国大陆地区都是打不开的,这对很多互联网用户而言都是非常不方便的,GFW使他们无法使用社交软件和自己在世界各地的朋友联系,工作方面甚至无法打开gmail邮箱,更遑论进行其他公务上的沟通。但是庆幸的是这些问题并不是难以解决的。你可以借助互联网翻墙软件VPN来解决,GFW防火墙装置在中国大陆地区是不断的进行升级来提高闲置的,所以很多VPN工具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行的并不顺利,但是老牌厂商FlyVPN一直以快捷稳定而有着良好的口碑。尤其在Android上,可以完美兼容并运行。





用Android VPN突破GFW网络限制

在中国大陆地区,选择用Android VPN突破GFW网络限制,然后你可以在安卓设备上畅通无阻的访问互联网了,像之前打不开的国外网站,限制会全部取消了。当然如果你的物理物质在国外,想访问中国大陆地区的网络的话,也是可以通过Android VPN来达成目的,连接上Android VPN代理提供的中国大陆地区IP,就可以解锁限定于中国大陆地区使用的服务。


如何选择好用的Android VPN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网络状况存在种种条款限制,所以建议你在选择购物VPN服务的时候要慎重,最好选择带有可以免费试用的VPN线路,比如FlyVPN就提供30多个国家的免费IP线路给用户免费试用,大家可以在免费试用VPN工具后自己做出判断,比如是否有自己要选择的地区的线路,VPN速度是否稳定,是否可以突破IP地区限制和网络封锁,VPN工具是否可以有效的减少游戏延迟。所以建议你选择质量稳定,口碑较好的Android VPN,比如:FlyVPN就是不错的选择。


如何获取免费的Android VPN

FlyVPN现在推出了Android APP VPN新用户免费使用14天的活动,你只需要在VPN官网注册账户,然后再Android 设备上登陆FlyVPN客户端登陆,即可免费获取14天的使用权限。
更详细的VPN活动信息,你可以通过:Android VPN免费用14天来进行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