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Android 用户福利:VPN APP免费使用14天!

FlyVPN的Android  VPN App现已在Google play上线了,为了反馈新老用户,只要下载Android  VPN APP的新注册手机用户,即可享受免费使用14天的特权,请注意是完!全!免!费!使用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VPN线路。
你可以在Google play下载VPN APP或者VPN官网下载客户端找到这款完美兼容Android 系统的VPN APP。




Android VPN APP有哪些优势

最智能的连接:可以更容易为用户找到最好的服务器。当您连接到您选择的国家,你会被自动连接到该地区最好的,最快的服务器。
最完善的布局:根据七大洲的结构完善的地区布局,方便您需找你需要的线路
最好的排除功能:你可以快速选择哪些地区需要通过VPN访问或者哪些诶地区不需要VPN进行访问。
最简洁的设计:Android VPN的布局结合了谷歌的材料设计元素,包括我们的全新标志。




如何获取免费的Android VPN 14天免费会员使用权限

新用户首次下载Android VPN并用新的注册账号登陆,便可直接获取免费使用14天的权限。所以直接去Google play下载Android VPN或者下载FlyVPN APK文件 http://bit.ly/1ZmXX7U ,用新注册的账号在客户端登陆,即可获取14天的免费VPN使用权限。
如果您有多个Android设备,如Android手机,Android的pad。您可以创建多个帐户来赢得超过14天FlyVPN免费的VPN服务。
通过免费安卓VPN提供的服务,您可以免费使用14天美国,韩国,中国,日本,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印度,英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法国,土耳其,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阿根廷,埃及,墨西哥,巴西等国家的VPN服务器。 


欢迎大家来多多交流VPN的使用经验,想了解更多的关于Android VPN APP的使用方法可以点击右边的:如何在Android设备上设置VP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