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最适合澳大利亚用户的5大VPN服务商

近日国外知名VPN评论网站BestVPN评选出最适合澳大利亚用户的5大VPN服务商,它们分别是FlyVPN,ExpressVPN、Buffered、VyprVPN和IPVanish。不过BestVPN并没有详细公布本次评选的具体标准,所以排名结果也只能作为澳大利亚用户选购VPN的一个参考,实际还是需要等用户亲自测试使用后购买会比较合理。再说,大部分VPN提供免费测试,结合这个排行榜逐个测试即可。


Top1 -FlyVPN 


网站给出了接近满分的评价,也是BestVPN的编辑的首选推荐。价格非常划算,最低每个月只需6美元。FlyVPN在全球有包含30多个国家: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140多台服务器。每天都给用户提供免费测试账号,方便使用。
优点:
速度和稳定性都非常优秀
全平台客户端支持
30天无理由退款保证
零日志记录政策
支持多种支付方式



Top2 -ExpressVPN 


BestVPN最终给出4.95分(满分5分),不过老实说,ExpressVPN的确在各方面都实力不菲,尤其是当你发现在网络中随处可见ExpressVPN的广告后,这一点足以证明ExpressVPN在经济上的实力,同时多客户端支持说明他们的技术实力。
优点:
速度和稳定性都非常优秀
全平台客户端支持
30天无理由退款保证
缺点:
价格似乎有那么一点小贵


Top3 -Buffered  


BestVPN给出4.35分评分,特别指出Buffered在安全和隐私保护上的工作非常到位,官方承诺不保存任何用户信息。Buffered目前共在17个国家建立
VPN服务器,这相对ExpressVPN的78个国家来说会少很多。此外,Buffered同样提供30天无理由退款。
Buffered
优点:
速度非常快
出色的客户端界面设计及易用性
缺点:
价格偏高


Top4 -VyprVPN  


BestVPN给出4.1分,其实个人觉得有点稍低了。VyprVPN在中国还是蛮受欢迎的,尤其是他们家独创的变色龙协议,在中国表现非常出色,能够伪装OpenVPN,越过政府防火墙的检测不受到干扰。另外VyprVPN订阅用户能够免费获得他们的在线存储产品Dump Truck。
优点:
速度也非常优秀
别具一格的变色龙协议
多平台支持
支持3台设备同时连接
无用户数据保存
缺点:
只有3天免费试用
价格也不便宜


Top5 -IPVanish  


得到3.7分的评价。IPVanish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建立VPN服务器,提供超过25,000+ IP地址和超过225台VPN服务器。
IPVanish Logo
优点:
零日志隐私政策
高数据保护安全等级
不错的速度
性价比不错
缺点:
稳定性较差


2 条评论:

  1. 我用过FlyVPN,表示稳定性和速度确实不错,这个榜单貌似很权威啊,第二个知名度也挺高的

    回复删除
  2. IPVanish 这个确实难用,不建议使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