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XBOX 360最好用的VPN,附设置教程

作为一个Xbox360的狂热分子,怎么更畅快的玩游戏、享受到最佳游戏体验呢?这就需要创造一个好的网络环境,VPN服务被认为是最得力、安全的工具,它可以保障你的游戏数据、同时信息会是加密被保护的状态,有时候还能起到游戏加速的功能。
先决条件:
WiFi连接
笔记本电脑与LAN端口
VPN代理(虚拟专用网络)

具体操作步骤可以看FlyVPN XBOX 360 VPN设置教程  进行操作
有的人会在使用xbox360时出现vpn连接出错的问题,其实很好解决
连不上的时候一般就是下面几个原因:
一、电脑的VPN加速器没有共享,这个时候共享加速器就可以了;
二、XBOX360的网关线路不是电脑的IP,查看XBOX360的网络设置,看一下网关(闸道)是否和电脑的内网IP一致,不一致的话,更改就ok了。
出现xbox360连接加速器出错,连不上的原因大概就这些了。
这个方法在我和朋友家里都测试没有问题,此方法的好处是不需要来回反复拔线,不需要电脑拨号,Xbox360切换VPN和正常网络方便,是目前使用过最快捷方便的vpn设置教程了。

3 条评论:

  1. 这个FlyVPN加速性能确实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确实是,是我目前用过速度最快也最稳定点 一款vpn了

      删除
  2. 你都买了什么游戏,说来听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