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获取中国ip,用迅雷看看播放国内免费视频

人在国外,现在访问迅雷看看时的电影都提示“对不起,由于影片授权地区限制,不提供服务”,由于影片授权地区限制,当前所在地区不能提供本影片在线点播服务,然后我又尝试了其他的播放器还是无法正常使用点播视频的服务,下载了一些视频插件还是不行。后来朋友给我发送了一个vpn中国代理成功解决了看视频打不开的问题。
原理就是获取中国ip地址,就可以跨区,解决地区限制
下载客户端地址
中国ip免费试用账号:vpnu  密码获取请戳我
中国ip免费试用账号:vpnc  密码获取请戳我
获取中国ip,用迅雷看看播放国内免费视频

迅雷看看是我一直有在用的播放器,提供包括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还有各类节目、电视台线上直播、高清晰下载等一体的多媒体视频,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内容上算相当丰富的了,迅雷看看已与全国10多家主流宽频平台有全面合作协议,为用户提供上百万小时的视频内容,享受更丰富、更自主的视觉大餐,最最主要的是迅雷看看目前完全免费,视频的广告时间相比其他视频网站也算比较短的。下载也是free的,只是在追求更快的下载速度的时候需要缴纳一点费用而已。
获取中国ip,用迅雷看看播放国内免费视频
目前在移动端看视频时完全无广告的呢,附上手机设置中国ip使用教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