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如何让小米盒子避开海外ip的限制

我的小米盒子是朋友出国带过来的盒子增强版,我在国内的时候用过,网络机顶盒看电视什么的还蛮方便的。兴冲冲的拿回来使用的时候发现因为ip限制很多视频都无法播放,上网找了客服,说因为地区限制他们也没有办法解决。WTF,有些气馁了,不过后来灵机一动想把家里的电脑用vpn网络代理连接上中国地区ip地址。然后选择所有流量通过vpn,用电脑设置热点,然后打开机顶盒的网络设置,连接家里的网络,成功解除ip限制。是不是很机智?
不过我感觉应该还有很多别的方式,大家可以一起来交流交流。
下面是客服的反馈,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如何用vpn让小米盒子避开海外ip的限制
 在电脑设置好vpn热点之后,连接的网络自动走的中国大陆的线路,也就是绕开了限制。
如何用vpn让小米盒子避开海外ip的限制
自由随心看各种视频的感觉很爽,简直像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如何用vpn让小米盒子避开海外ip的限制
下图就是我的神器

如何用vpn让小米盒子避开海外ip的限制

一个朋友给我说现在有vpn网络代理免费试用账号,里面有多条中国大陆ip可以使用,我也来借花献佛,分享给大家
免费账号:musicfree
密码:flyvpn

3 条评论:

  1. 回复
    1. 你说vpn?还是小米盒子?

      删除
    2. 小米盒子怎么样?我以为只有在国内才可以用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