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突破大陆版权封锁,看你想看

很多人喜欢上优酷、土豆、搜狐、酷六、风行网、PPTV、迅雷看看等等的大陆视频网站观赏免费电影、动画,但却常常遇到「该视频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用户观看」、「上传者并未允许这部影片在您的国家/地区播放」类似的通知讯息,那该怎么解决呢?现在我们仅需要通过ip切换工具,隐藏自己的ip地址,就可以破解地区限制。

比如优酷,预览页面是可以打开的
可是在视频页面就抱歉了
FlyVPN这个工具是一款不错的网络代理,也有网游加速器的功能,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把ip切回大陆,就可以绕过某局的封锁,正常的浏览你想看的视频网站或者咨询页面了。
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费用问题,就是既有免费的试用线路,也有不限时间、流量的150多个服务器收费使用的线路,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还有flyvpn不仅是可以突破大陆限制的工具,还可以是大陆翻墙去往国外网络的媒介,里面有超过30多个国家的服务器,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需求。算是目前市面上比较靠谱的代理了。

花几秒下载客户端


获取免费的测试账号和密码

打开客户端,可以选择语言


客户端的主界面

黑色凸显的字体是可使用账号,其他锁定的是付费才可使用的

选到中国界面,点击连接

上面是显示登陆成功的界面,连接之后,连接大陆ip,回应时间越短的越好,负载这个无须关注。连接成功,客户端会显示绿色的小图标。

刚才抱歉的页面现在可以顺利观看了,不过要吐槽下,这广告时间也忒长了

可以往返厕所两次了有没有

觉得用着不错的,可以选择购买,价格挺合理。共享ip一个月10美金,一个季度25美金,6个月45美金,一年是80美金。一次性购买的时间越长,越划算。
最近在追着看的剧目,“虎妈猫爸”,虽然并不复杂,但胜在创作者对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现实问题调查和表达非常丰富而深刻,这部剧可以从一贯以煽情、滥情胜出的家庭题材剧集中脱颖而出,戏剧性张力蛮强的,对当下城市生活中的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有许多的批判式,而且在对现实的解析上下了大功夫,推荐大家有时间可以消遣消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