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利用网络代理中转可实现美服、日服游戏加速

VPN中转原理
因现在VPN代理商做中转服务器的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对中转服务器不了解,也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使用中转服务器,所以在此我再次说明一下需要用到中转服务器的情况。
目前一些游戏服务器缺少镜象服务器,在国内访问国外或电信访问网通的游戏服务器很慢。为了解决因地域或线路不同而导致网络速度慢,玩游戏容易卡机的情况。
可采用VPN方案,通过VPN服务器可以减缓延迟,更快的访问游戏服务器。
Flyvpn工作原理

如图示,可以大大提高访问美服、日服的游戏速度

VPN也可使用中转服务器中转
VPN中转效果图示
Vpn方案:
当用户连接VPN服务器快,VPN服务器连接游戏服务器快,而用户直接访问游戏服务器慢时,让用户拨入到VPN服务器,再由VPN服务器连接游戏服务器。从而达到提速的效果。
中转vpn方案:
当用户连接VPN服务器慢,VPN服务器连接游戏服务器快,而用户直接访问游戏服务器也慢时,可以找一服务器作为中转服务器(用户访问中转服务器快,同时中转服务器连接VPN服务器也快),让用户通过中转服务器中转网络路由来拨入到VPN服务器,从而访问游戏服务器。从而达到提速的效果。
重推介专业靠谱免费VPN付费VPN都有的
每天都有免费试用,购买也没有风险,30天无风险退款保障,不限带宽和流量,玩游戏可以说毫无阻碍,登入DMM之类的网站,速度很舒爽。

1 条评论: